close



每天總是匆匆忙忙買個三明治和飲料,今天起個特早,和老公約好,特地要來好好品嚐,常常來吃的早餐店。



這間早餐店靠近台中二中附近,位於篤行路與文化街口。

店名:早安咖啡晨食館   
地址:台中市篤行路230號
電話:04-22060815
營業時間:5:00~12:00
粉絲專頁:





原來我的早已經也不算早了,已經有一對人潮在等候了。

到底為何我那麼喜歡吃這家早餐呢?
第一:價格很平價
第二: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
第三:雖然比不上高級裝潢,但對我而言環境也很舒適

早安咖啡晨食館屬於三角窗店面,所以還滿好停車的,座位有12桌,容客數量算中等吧!



店家的雜誌.醬料區,需要的要自取喔!



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玩具牛奶



店家也有提供兒童餐椅,真的好貼心喔!讓帶小朋友用餐爸爸媽媽們可以放心用餐,可以扣上安全帶不用擔心小朋友的安全耶!👍👍👍



建議趕時間的客人可以☎打電話預約取餐,這樣可以縮短等待的時間。

餐單



菜單裡面共有16種品項可選擇
漢堡類/吐司類/起士潛艇堡類/蛋皮類/西式燒餅類/其他類/貝果.可頌.乳酪餅類/總匯三明治類/法國軟式麵包類/抓餅類/果醬吐司類/厚片類/輕鬆捲類/麵類/飲料類/.............哇!真的好多可選擇,算一算CP值很高耶!😁

現在想一想認真吃,不知道要吃幾天才能把全部都餐點都吃過一輪呢?
今天只能點幾道品嚐囉!改天再慢慢一道一道的吃囉!👍👍👍👍

身為台中人必點一道
里肌蛋吐司(肉蛋吐司)



口感吃起來肉質不柴,卻軟嫩入味很香,吐司烤的剛好,吃起來鬆軟綿密的口感,我個人不喜歡是太乾太硬,搭上生菜,清爽不膩,相當滿意。

雙層牛肉起士蛋堡$75


哇!份量相當大!我想我今天應該是特別餓~
其實店家還有牛肉起士蛋堡,和我點的雙層牛肉起士蛋堡差別就是少了一塊牛肉和一片起士
食量不大的就可以點牛肉起士蛋堡就可以了~除非你跟我一樣餓!

吃起來牛肉很香肉質不柴,搭上起士,真的相當美味,有濃郁的起士香,還有牛肉的香,整體吃起來真的很好吃!

蛋餅系列店家口味很多,最特別的是還有兩種蛋餅皮可供選擇:
一種是手工古早味Q皮蛋餅
一種是酥皮蛋餅
我們都各點一個吃看看

Q皮蔥花蛋餅


天阿!回到小時候那熟悉的味道,那餅皮吃起來厚實Q彈,每一口都吃的到蔥花的香味,淋上台中人的最愛東泉辣椒醬,讓我想再吃一盤耶!這種蛋餅皮應該比較會出現在中式的早餐,會在西式早餐出現,真的難得可貴呀!

酥皮蔥花蛋餅



酥皮的餅皮比較薄,吃起來有點層次感也比較酥,也是吃的到滿滿的蔥花的香,算在一般西式早餐比較常見的餅皮,但吃起來也不賴!

兩種餅皮都各具有各的特色,也都很美味!

來個飯後小餐點

芋頭簽糕



炸的香酥,吃起來和一般鹹酥雞店賣的不一樣,一般鹹酥雞蛋賣的吃起來都是粉比較多,這個不會,吃的到芋頭的香和蝦米的香,應該說有點港式蘿蔔糕搭上芋頭簽糕的綜合版。

脆薯條




吃起來和麥當當的不一樣,這個吃起了比較粗且脆,沾上番茄醬,就受不了,一口接著一口,喜歡吃薯條的朋友建議可以點來嚐鮮看看,口感真的不錯喔!

店家的咖啡機採用:半自動手壓咖啡機,看起來就很專業喔!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品嚐看看,我想應該不賴喔!



飲料部分:

糙米漿



鮮奶茶



糙米漿喝起來有花生的香,很順口,但對我平常不太喝甜的飲品的來說,口味有一點偏甜,但喜歡喝甜的朋友應該剛好。

鮮奶茶老公說喝的到牛奶和茶的香,不會像一般早餐店的飲料喝起來稀稀沒味到道的,他們的不會,喝起來非常好喝。


店名:早安咖啡晨食館   
地址:台中市篤行路230號
電話:04-22060815
營業時間:5:00~12:00
粉絲專頁:

地址連結:

喜歡我的文章就請幫我分享!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